不写同人了,自娱自乐

 

王杰希生日快乐

想了想还是写了一篇出来。杰希爸爸的生贺当然要有文有图啦~

------ ---     ----       -----------+--+---     -------     ------

早晨七点了,王杰希起床,外面的天已经亮了,刺眼的阳光从窗帘射了进来。

今天难得没有比赛,在吃完早饭后,王杰希去了练习室。练习室里没有人,空空荡荡的,王杰希觉得奇怪,走向属于他的那台电脑,打算再练习一下。但是看到角落里有一个小小的身影,缩在那里,拿着手机不知道在和谁聊天。

“啊,队长!”王杰希走过去,高英杰听到脚步声吓了一跳,转头就对上了王杰希的那双大小眼,颇有些吓人。

“干嘛呢英杰?在和谁聊天?”王杰希问道。

“没,没干嘛。”高英杰悄悄低下头,怕自己出卖了队友。

“那你缩在这干嘛?”王杰希又问。

“不干嘛,那个...队长我有事就先走了!”高英杰说道,赶紧跑了出去。

“我有那么可怕吗...”王杰希小声嘟囔道。

王杰希稍微练习过后,出去晃了一圈,在外面吃完午饭发现某家蛋糕店内有两个熟悉的身影。

“柳非你快点啊,选个蛋糕都磨磨蹭蹭的。”刘小别催道。

“哎刘小别你别说话!蛋糕很重要,是一个生日的灵魂!你懂不懂啊?”柳非抱怨道。这些蛋糕看上去真的都很好吃啊,看左边蛋糕上浓郁的巧克力酱,看右边那个蛋糕上鲜美的水果,看不远方那个蛋糕上丝滑的奶油,好想都尝一口。

“柳大小姐,别顾着自己的口味,队长不喜欢有什么用?我觉得队长肯定喜欢这个。”刘小别指着一个只有一点点奶油的蛋糕说道。他实在不理解一个蛋糕为什么可以选这么久。

“戚,你不懂就别说,我看这个蛋糕就很不错。”柳非指着一个满是巧克力酱和水果的蛋糕说道。

在他们讨论了一会儿后决定买水果蛋糕。撤掉水果和一点奶油就只有蛋糕胚了。

“你们在讨论什么?”王杰希靠近道。之前他们说什么他没听清,就听到“蛋糕”“巧克力”“柳大小姐”“队长”。

“额队长!你怎么在这?”刘小别被王杰希那双大小眼吓到了。虽然已经见过无数次,但他还是次次被吓到。

“我刚才看见你们在这里我就来看看了,刘小别你不是不喜欢吃蛋糕吗?”王杰希道。

“队长我们袁柏清叫我们,我们先走了啊。”柳非看了眼手机,拉着刘小别跑出了蛋糕店。

“怎么一个个今天都避着我,我又不是瘟神。”王杰希腹诽。

将近晚上,徐斌打电话给王杰希,说今天晚上荣耀有活动,既然没事就去玩玩。

“就知道玩,不好好练习。”尽管如此,王杰希还是走向了练习室。

电话里徐斌嘿嘿笑了几声就挂了。

训练室里黑漆漆的,王杰希正想叫一声徐斌然后就被糊了满脸纸花。

“surprise!”一堆人的声音响起,其中刘小别的声音格外响,吓得王杰希要摔倒了。

“哎刘小别你声音太响了,袁柏清的声音都听不到了。”

“说都说了,总不能再说一遍吧?”

“其实让袁柏清单独说一遍就好了。”

“我才不说呢,丢人,要说你们自己说去。”

“......”王杰希满脸黑线。这帮小兔崽子练他的存在都不管了,平时真是白养了。

“我们先把灯打开吧,看都看不清。”

“对对,梁方你离灯近,你去开灯。”

灯开了,众人看到王杰希满脸黑线,心里咯噔一下。

“队长今天你生日,先吃蛋糕吧。”高英杰赶紧拉着王杰希往蛋糕那走。

王杰希这才想去今天自己生日。

心里一阵暖意,瞧着眼前的队友,觉得自己真是幸福。

王杰希手机突然响了一下,接着就响个不停,他拿起手机。

荣耀选手的群里,正热闹着。

“王大眼生日快乐!”

“王杰希生日快乐。”

“杰希大大生日快乐”

  ......

王杰希的嘴角不禁微微上扬。

July
07
2019
 
评论
热度(13)
© 九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