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写同人了,自娱自乐

 

伤害

  第一次尝试这种题材,写的不好,欢迎提出问题~

----------    -----    ------   ------   ------ ---    ------  ----

     周六下午,只有她在家。电视里播着肥皂剧,厨房池子里堆着一大叠碗筷盘子,地上到处是碎玻璃,自己书桌上摆满了没有写完的暑假作业。
       她手里还拿着一块小蛋糕,静静缩在沙发里,像一只仓鼠,怀里抱着一个可爱的布娃娃。墙上的中滴答滴答的转动着。
      她没感觉,电视里,主人公喜极而泪,拥抱在一起。许是想到了什么,她走向卧室,在里面翻箱倒柜的找东西。玻璃渣刺的脚生疼,隐隐有些小的伤口,浅浅的伤口。
       咔哒,咔哒,咔哒,咔哒......

        “唔唔....她怎么舍得....”中年妇女捂着嘴,颤抖着说道。
     警察已经来过一遍家里了,判定为自杀。
   “妈,别累着身体,早点休息。”一个男子拍了拍中年妇女的肩膀,叹了一声,转身出门了。
      自己妹妹遭遇这么大的事他也没想到。平时对她关注太少,竟然没有发现有这样的禽兽在她身边。尤其是那副嘴脸,做了那样的事后竟然没有任何不安,愧疚。

      “对不起,我们家娃给你们添麻烦了,这点补偿请你们收下吧!”一个满脸沧桑的老妇人说道。同时将身边的少年摁了下去,做出鞠躬的动作。少年一脸不耐烦。
       “你们好意思说?!这个禽兽对我家女儿做了那样的事这个就想打发掉我们?别看不起人了!快点滚!”中年妇女情绪激动的说道。把那些礼品盒子全都扔了过去。
       少年被砸到了眼角,怒道:“你他妈的别敬酒不吃吃罚酒!”
       “我今天不把你打死都对不起我女儿!”中年妇女叫道。扬起手臂要打人。
      “别别别,大妈我们错了,”老妇人见状赶紧阻止,“快点道歉!”
      “不道歉!是她先打人的!”少年梗着脖子说道。
“你!我要替我女儿报仇!偿命去吧!”中年妇女环顾四周,在草丛中找到一把剪刀,操起剪刀冲向了少年。

     “大妈你别激动,有话好好说。”警察局中,一名警察正劝着中年妇女。
    “是啊妈,就算是他做的,你也不能打人啊。狗咬你,你难道还要咬回去吗?”一名男子说道。
   “呵,我现在宁愿是条狗,可以咬死那畜生!”中年妇女叫道。
       她家女儿何时受过这样的罪。从小捧在手心里的宝贝,家务都不舍得让她做的宝贝,竟然...
      叫她如何能忍?
     “大妈你先冷静下,这事我们会处理的,您放心。”警察道。
       中年妇女看着他们,抿紧嘴巴不说话。

      海风拂过,吹得她脸生疼。似乎已经没有可以留念的东西了呢。原来女儿自杀前也是这种想法吗?怪不得走的那么轻易,撇下她这个老婆子不管。
       噗通––

July
06
2019
 
评论
热度(1)
© 九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