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写同人了,自娱自乐

 

【兴欣】今天你垃圾分类了吗?

最近被垃圾分类逼疯了,想想叶修他们也会这样,就写了一篇出来。

–------------------*ଘ(੭*ˊᵕˋ)੭* ੈ✩‧₊˚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。叶修关掉了闹钟,洗漱后准备吃早餐。

下楼,桌子上已经摆好了十份早餐。其中一份已经吃完了,只剩空盘子。烤好的面包上放了块煎鸡蛋,旁边配了牛奶。罗辑,乔一帆和安文逸已经坐在桌子旁吃起来了,莫凡也在,不过不说话。苏沐橙和陈果正在客厅里端着盘子边吃边看肥皂剧。唐柔陪着他们。

“哟,叶修你起床了嘛。”方锐边抓他那一头乱糟糟的头发边下楼。

“快点来吃早餐啊,都要凉了。”苏沐橙说道。

“哎。”叶修说道。

“老大这个不好吃,我们来点些外卖吧。”包子从房间里出来,看到这个叫道。看这牛奶,因为是热的,上面已经结了一层薄薄的奶皮,看这鸡蛋,轻轻一戳就流出了蛋黄,这蛋黄看上去都没熟。看这面包,谁煎的?都焦成这样了。包子内心十分痛苦。

“包子说得好!说出了老夫的心声啊!魏琛不知道从哪个角落蹦出来起哄道。

“不行!你们点外卖了那这些早餐都丢了?多浪费!”陈果道。这群王八犊子,就知道吃好的,知不知道很浪费啊。

“老夫要吃外卖!”魏琛叫。

“我要吃外卖!”包子叫。

“老夫要吃外卖!”魏琛叫。

“我要吃外卖!”包子叫。

他俩一个叫完另一个叫,吵的叶修头都快炸了。想当初老子一手教大的,现在还来烦。

“别吵了!”陈果发出技能河东狮吼。

“果果别生气了,容易长白头发的。”唐柔安慰道。

“嘿嘿,长白头发最好,陈大白头!”魏琛嚷嚷着,对陈果做了个鬼脸。

“你个老烟鬼!”陈果叫道。

“行啦行啦,我们举手投票吧”方锐说。

结果除了陈果唐柔和苏沐橙都选了点外卖。

“哈哈哈!老大我们点什么吃?”包子说道。

“我就点个披萨吧。”叶修说。他确实受不了今天的早餐。

“我要吃小笼包!”方锐笑着说道。

“我们要杯豆浆可以吗?”罗辑说道。他们这伙人把早餐都吃了。要是早点知道,他们就不吃了。

莫凡点了点头,表示同意。

“方锐,再帮我们带三杯珍珠奶茶,大杯的,不去冰,普通甜度。”苏沐橙笑嘻嘻地说。

“你怎么也这样啦?”陈果郁闷的说道。

“不吃白不吃啦,反正又不是我们付钱。”苏沐橙笑着说道。

“......好吧,”陈果说道。

“那我和魏老大就吃点小龙虾吧。”包子一边说一边操作手机下单。

在解决完早餐后,众人基本都撑着了。

“嗝~”叶修打了一个饱嗝。

“叶修你可真不要脸。”方锐感慨道。

“没你不要脸就好。”叶修瘫在椅子上回道。

“那个,这些垃圾扔哪?”乔一帆说。

“嗯?什么扔哪?”魏琛说。

“就是垃圾分类啊,不分类他们不收的。”乔一帆说。

一群前辈吃完就想不干活了,哎,就是苦了我。乔一帆腹诽。

“珍珠奶茶不是扔可回收吗?”陈果问道。

“我看看,他们说珍珠扔湿垃圾,杯子,吸管扔干垃圾,杯盖可以扔可回收垃圾。”安文逸查了一下,说道。

“这么麻烦啊,我看这篇帖子上说小龙虾整只小龙虾湿垃圾,去黄龙虾头干垃圾,龙虾肉,龙虾黄湿垃圾,龙虾壳干垃圾。”包子挠挠头说道。如果这样,下次他再也不吃小龙虾了,要逼疯他了。

“下次再也不买这么多了,光分类就这么多事。”叶修抱怨道。

然而,第二天。

“叶修我不做饭了,咋点外卖吧。”苏沐橙说道。

“好啊,我看看都能买些什么。”叶修说道。

在吃完早饭留下一堆垃圾后,他们回忆起了被垃圾分类支配的恐惧。

July
08
2019
 
评论(3)
热度(27)
© 九成 | Powered by LOFTER